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7 15:26

Omdia:2022年苹果将为iPhone14系列采购超2.05亿块柔性OLED显示屏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7日消息:据市场调研机构Omdia最新报告,苹果公司正在调整iPhone14 OLED面板供应链。三星显示、乐金显示(LG Display)和京东方仍然是最大的三家供应商。

iPhone13Pro图片来源苹果

据Omdia预测,2022年苹果将从三星显示、乐金显示和京东方采购超2.05亿块柔性OLED显示屏。乐金显示将负责供应LTPS和LTPO,而京东方则供应LTPS背板OLED。

iPhone14、14Pro、14Plus和14Max Pro的尺寸和分辨率将与上一代的iPhone13系列不同。屏幕尺寸和分辨率发生变化是由于采用了全新的用户界面设计——预计苹果公司将在iPhone Max和Max Pro系列加入两个特殊孔外形设计。

据Omdia估测,由于引入双孔外形,iPhone14Pro和14Pro Max的尺寸和分辨率将发生变化。iPhone14和14Plus采用与iPhone13Pro和13Pro Max相同的缺口外形,因此将保留相同的尺寸和分辨率。Omdia估测2023年,iPhone15和15Plus的尺寸和分辨率将与2022年发布的iPhone14Pro和Pro Max型号相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