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7 10:30

Reddit宣布收购前Facebook工程师创立的Spell机器学习平台

Reddit 周四宣布,该公司将以未公开的架构,收购机器学习(ML)实验平台 Spell 。据悉,前 Facebook 工程师 Serkan Piantino 于 2016 年创立了该平台,并致力于提供云计算解决方案 —— 让任何人都无需依赖于传统方案中必须的高端硬件,即可运行计算密集型 ML 实验。

截图(来自:Spell Blog)

Spell 在官网上写道,其使命是为任何希望使用机器学习(ML)和人工智智能(AI)人们,打造强大、可靠、安全的最佳平台。

在 Reddit 收购过程中,Spell 将停掉新商业客户的访问。部分团队成员会转移到 Reddit 并从事 ML 项目,以帮助其制定更好的广告展示位、定义上下文的相关性、并确保其社区安全。

Reddit 首席产品官 Pali Bhat 在公告中称:“Serkan 及其团队的调性,与 Reddit 相当契合。我们期待着将其能力和才华,用于帮助 Reddit 变得更简易、丰富和具有相关性上”。

完成收购后,Reddit 会坚持现有的目标 —— 确保该公司从事的任何 AI 工作都是透明且不涉及长期的偏见。

此外 Spell 领导层在一篇博文中提到,Reddit 是个相当特殊的地方,而他们将为该社交网络带来一种能够更好地理解内容、社区和用户的平台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