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2-06-17 09:38

Apache Doris 从 Apache 孵化器毕业,正式成为 Apache 项目!

开源软件基金会 Apache 软件基金会(以下简称 Apache)于美国时间 2022 年 6 月 16 日宣布,Apache Doris 成功从 Apache 孵化器毕业,正式成为 Apache 顶级项目(Top-Level Project,TLP)。Apache Doris 是一个基于 MPP 的现代化、高性能、实时的分析型数据库,以极速易用的特点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