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6 21:15

所有产品一年免费换新:魅蓝官宣lifeme Care售后服务

今天,魅蓝科技官方宣布,魅蓝lifeme Care服务正式上线,所有通过魅蓝官方渠道购买商品得以用户,都能够享受到一年质保,只换不修”的服务待遇。

所有产品一年免费换新:魅蓝官宣lifeme Care售后服务

根据海报描述,在一年的质保期内,只要产品出现在保修范围内的问题,都能够享受只换不修的免费换新服务。

但官方并未明确该服务的具体受用范围,此前已经购买魅蓝产品,但尚未超过一年质保时间的用户,尚不清楚能够享受这一待遇。

魅蓝是魅族在2014年推出的品牌,由于出色的性价比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在2021年9月宣布回归后,也顺利吸引了大量用户的关注。

lifeme则是魅蓝回归后推出的一个衍生品牌,该品牌强调人与自然的融合,坚持以简约、时尚、以人为被为设计理念,为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年轻人打造高质量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