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6 16:07

快手开放眼科服务类目 保证金10万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6日 消息:今天,快手发布《眼科服务类目开放公告》,宣布【医疗健康服务】下新增【眼科服务】二级类目及其叶子类目,并于2022年6月24日生效。

image.png

公告显示,眼科服务类目下子类目有验光/配镜服务、眼部护理服务、眼科手术服务、眼健康检查服务以及其他眼科服务。该类目不向个人店铺开放,且不开放京东、有赞、魔筷等第三方推广。

在保证金方面,除个体工商户保证金为5000元外,其余类型店铺均为100000元,技术服务费均为3.5%。

image.png

眼科服务类目商家入驻需提供营业执照(且经营许可范围内包含对应经营类目)、《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并签署《合规经营保证函》,并提交至“其他资质”。

需特别注意的是,本地生活券码类商品,商户发布商品及带货达人直播时必须说明有效期限;带货达人/商户推广眼科服务时,应根据产品说明书和服务内容如实介绍,不得以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内容欺骗、误导用户,须言之有据。

带货达人/商户推广过程中不得出现以下情形(包括但不限于):

(1)违背社会良好风尚,制造“容貌焦虑”,将容貌不佳与“低能”、“懒惰”、“贫穷”等负面评价因素做不当关联,或者将容貌出众与“高素质”、“勤奋”、“成功”等积极评价因素做不当关联;

(2)宣传未经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审批、备案的诊疗科目和服务项目;

(3)宣传诊疗效果或者对诊疗的安全性、功效做保证性承诺,保证治愈率、有效率诊疗效果;

(4)利用行业协会以及其他社会社团或组织的名义、形象证明产品功效;

(5)以自己体验过或其他患者名义或者形象宣称产品有效,利用自己或他人诊疗前后效果对比证明产品功效;

(6)邀请“医生”、“专家”形象人员出现在直播间,宣称自己或他人是该产品的“推荐官”、“体验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