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6 13:41

1688平台将对未做网站域名解绑店铺进行解绑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6日 消息:今日,1688平台发布了关于企业官网域名解绑的通知(以下简称公告)。

根据公告,2021年1月1日起,“企业官网技术服务” 已不再继续提供。为避免商家信息流失,平台已公告(详见《关于旺铺工作台“企业官网”入口下线的通知》)通知商家对其网站中的数据进行迁移保存且“企业官网技术服务”下线后顶级域名需要重新绑定旺铺进行解析设置后才能访问。

公告还称,为保障商家体验,1688将于2022年6月30日对前期未做网站域名解绑操作的店铺进行解绑。如商家希望将企业官网域名与1688旺铺进行绑定,可在解绑后通过“卖家工作台”-“旺铺”-“顶级域名绑定”进行旺铺域名的绑定操作。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