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5 16:24

苹果Studio Display显示器仍然严重缺货 发货延长超过8周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5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在发布的三个多月后,苹果的Studio Display显示器继续面临着严重的供应限制。目前,配有可倾斜调节支架和标准玻璃的入门级Studio Display显示器被推迟到7月底至8月初,而且没有迹象表明会很快改善。

截屏2022-06-15 16.12.17.png

图片来自 Apple

Studio Display于今年3月与Mac Studio一起推出,是苹果最新的独立显示器,定位为Pro Display XDR的低价替代品。该显示器配备5K分辨率的27英寸屏幕、支持居中人像的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支持Spatial Audio的六扬声器音响系统、1个Thunderbolt3端口和3个USB-C端口国行售价11499元起。

另外,此前苹果宣布Apple Store和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现在能够为Studio Display完成同一单元的维修,而不必更换整个显示器。这一变化于本周生效,Apple Store和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现在可以订购零件以在店内完成Studio Display维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