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4 23:00

苹果13英寸M2 MacBook Pro将于6月17日开始接受预订

苹果在WWDC 2022开场发布会中宣布了其13英寸M2 MacBook Pro,但没有暗示客户能够订购它的确切日期,今天苹果官方发布了一份新闻稿,提到全球用户将能够从6月17日开始订购这款最新型号的笔记本。假设客户只是因为升级的M2芯片而想购买新的MacBook Pro,他们可能会忽略MacBook Air,这款主打产品至今还没有什么发售的消息。

苹果没有开始MacBook Air的订购工作有可能是因为供应链问题,使某些部件无法大量出货,包括M2 SoC。不管背景发生了什么,M2 MacBook Pro将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就可以购买,除了处理器升级,其余均保留了与其前身M1 MacBook Pro相同的设计。

13英寸M2 MacBook Pro也是苹果笔记本阵容中唯一配备Touch Bar的便携式Mac,最新的定制芯片可能与M1的8核CPU配置相同,但10核GPU可以让众多任务中的图形性能略有提高。

此外,M2 MacBook Pro可以升级到24GB的LPDDR5统一内存和2TB的PCIe NVMe存储。然而,请注意,客户需要在下订单之前配置他们的机器,因为所有的组件都焊接在逻辑板上,所以拿到机器后用户将无法在下一步升级任何核心部件。

M2 MacBook Pro将通过苹果的App Store应用和授权经销商在各个地区销售。它将于6月24日开始到达客户手中,并将在选定的Apple Store地点出现。基本版的定价从1299美元起,学生可以获得100美元的折扣,使价格降至1199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