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4 17:43

小米子品牌“POCO”宣布正式进入日本市场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4日 消息:据日媒报道,小米子品牌“POCO”宣布正式进入日本市场。虽然目前小米官网还没有发布公告,但推特上已经出现了“POCO Japan”的官方账号,并宣布将在6月23日推出一款名为“旗舰杀手”的设备。

虽然没有明确终端设备的名称,但从标语和预告图来看,似乎是4月底面向全球市场公布的“POCO F4GT”。

1.png

小米 POCO F4GT 手机配备6.67英寸 AMOLED 屏幕,支持120Hz 的刷新率,搭载的是骁龙8Gen1SoC处理器。售价599欧元(折合8万日元),支持120W闪充,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游戏智能手机

2.png

小米 POCO F4GT搭载64MP主摄+8MP超广角相机+2MP 微距相机,并配备20MP 索尼 IMX596传感器,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拍照需求。

POCO F4GT 手机配备4700mAh 电池,甚至提供了一种安全模式,可让你在游戏时轻松充电。具有立体声扬声器、红外线遥控和触觉反馈系统,可提供丰富的游戏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