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2-06-14 16:22

高通骁龙7gen1真实水平如何?用过才知道,Reno8 Pro首批用户给出评价

5月20日,高通在骁龙之夜正式发布了高通骁龙7gen1,凭借着4nm工艺制程升级引来了很多人的关注,但网络上对于这款处理器的口碑却颇有争议,那这款高通骁龙7gen1的实际表现到底如何呢?近期搭载骁龙7gen1的OPPO Reno8Pro已经上市,首批用户评价也随之出炉,我们可以借此一探究竟。

在某东上我们可以看到已经购买了Reno8Pro的用户真实的评价,性能表现这方面,大家的评价大部分还是比较满意的,可以看到“运行流畅”、“速度快”、“嗖嗖的”等评价,甚至还有用户上传了游戏画面来表现Reno8Pro的性能。从评价里面我们不难发现,用户对于骁龙7gen1的表现是普遍认可的,跟之前网友对骁龙7gen1的评价不太一样,看来还是体验过才有发言权。

这得益于骁龙7gen1这次的升级,采用4nm工艺制程,这也是现如今最先进的芯片工艺,CPU为1个主频2.4GHz的A710超大核、3个2.36GHz的A710大核、4个1.8GHz的A510小核,在性能和功耗上比起骁龙778G有了显著提升,GPU方面,骁龙7gen1的图形渲染速度更是比骁龙778G提升了20%,从这些参数可以看到,这款芯片在性能方面相较于骁龙778G有了相当大的提升。

除了这些参数外,跑分测试同样可以体现这款芯片的性能。有网友对Reno8Pro进行安兔兔跑分测试,得出了58W+的分数,超过骁龙778G Plus的52W分,由此可见搭载了骁龙7gen1的Reno8Pro性能升级。这得益于骁龙7gen1将NPU计算引擎从HTP1.0升级为HTP2.0,整整提升了一个代际,其性能表现自然出色。

不仅性能强悍,这次的骁龙7gen1基于14-bit三ISP打造,支持单帧逐行HDR,能够拍摄2亿像素照片,成像更加清晰。OPPO Reno8Pro作为首发骁龙7gen1的机型,还搭载了自研影像芯片马里亚纳X,强大的算力与骁龙7gen1相辅相成,使得Reno8Pro的影像体验不错。在白天或者暗光的场景下,Reno8Pro能够更好的压制噪点,提高对比度,明暗细节也更加还原。例如下面这组样张中,不管是白天还是夜景,色彩都还原的十分真实,夜景中高亮的部分与暗处都能清晰还原的展现出来,画面整体比较讨喜。

除了强悍的性能以及出色的双芯影像系统外,OPPO Reno8Pro的其他方面同样优秀。例如其一体化机身设计质感满满,厚度仅7.57mm,握持手感十分轻薄舒适,搭配上渐变色彩设计,颜值相当高,用户们纷纷给出了自己的评价,表示“非常漂亮”、“做工精湛”、“颜色很好看”,可以看到在外观设计上OPPO Reno8Pro同样深受用户喜爱。

值得一提的是,在鲁大师2022年5月份发布的安卓手机流畅榜中我们可以看到,Reno8Pro的分数达到了197.63,足以证明Reno8Pro可以轻松胜任日常生活中各种使用场景,日常流畅体验不成问题。而且OPPO还通过系统优化,保证系统能够流畅使用36个月,并且已经获得了泰尔36个月抗老化认证,足够用户长时间流畅使用无需更换手机。对于普通用户来说,真正让手机跑满极限性能的场景其实是少数,在日常生活中能够流畅使用才是更为重要的。

总的看下来,此前“褒贬不一”的骁龙7gen1,实际表现却得到了大多数用户的好评,搭载骁龙7gen1的OPPO Reno8Pro也通过高颜值的外观设计、双芯旗舰影像系统获得了用户们的一致认可。如果你近期有购机需求的话,在3K价位段里,OPPO Reno8Pro可以说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