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4 13:45

iPhone 14系列机模上手:没有mini型号

继 MacRumors 分享了 iPhone14的机模之后,油管频道 iupdate 主播 Sam Kohl 也展示了 iPhone14系列的机模。这些机模基本上和5月所曝光的机模没有什么区别,只是现在的精细度更高,质量也更好。

iPad mini图片来源苹果

正如谣言所暗示的那样,苹果将在2022年放弃“mini”机型。相反,苹果将推出两款标准 iPhone 和两款 Pro 机型。 iPhone14将配备6.1英寸显示屏,而新款 iPhone14Max 将配备6.7英寸显示屏。 iPhone14Pro 和 Pro Max 还将分别配备6.1英寸和6.7英寸显示屏。乍一看,尽管存在内部差异,但标准和 Pro 阵容看起来非常相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