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2-06-14 09:53

集成灶买哪个好?集成灶公认10大品牌选谁?618购买攻略收好

新房交付是人生中的一大喜事,不过在厨房装修选择厨电时很多人都会犯愁,面对集成灶公认10大品牌,竟不知道买哪个好了,尤其在618这样万众期盼的重要活动期间,该问题显得格外重要。

集成灶公认10大品牌买哪个好?在具体选购集成灶时可以看看相关参数,集成灶常见的一些参数主要有火力、风压、排风量、油烟吸净率等。有爆炒需求的尽量选择火力大的集成灶,一般选4.5kW以上的产品就可以了。风压及排风量代表了烟机性能,风压越大,油烟机的抗倒风能力越强、可防止油烟倒灌,楼层高的用户要特别注意这点。排风量也要尽量选择大点的,可以尽快将厨房里的油烟排干净。

当然,除了以上几点外,集成灶智能化怎么样,安全性如何,好不好打理,功能是否齐全等也是要考虑到的,大家在实际选购时要结合自己的需求,慎重选择。618年中大促已然开启,  集成灶公认10大品牌哪款比较划算,集成灶买哪个好?这是很多人都非常关心的话题。这里建议有需要的朋友尽量选择套系产品,可以享受更多优惠,下面推荐两套优质的套系产品供大家参考。

1、森歌集成灶i3蒸烤消一体款&森歌U3除菌集成洗碗机

森歌集成灶i3蒸烤消一体款拥有烟机、灶具、蒸箱、烤箱、空气炸锅、母婴消毒柜等10大功能,性价比更高。18m³/min大风量,吸烟效果显著,5.0kW大火,轻松满足爆炒需要。采用第5代静音风道,噪音小,而且是双向风道设计,内部配有导风板,不存在回烟情况,油脂分离度更高。其母婴消毒功能更是备受好评,森歌消毒柜经过官方认证,达到母婴消毒水准,能够快速杀灭顽固菌群,适配各类餐具需求。

与它搭配的森歌U3除菌集成洗碗机也同样非常出色。它拥有AI智能洗、UV紫外线抑菌技术、PTC真烘干技术等先进技术设计,能更好地满足现代家庭需求。比如它的AI智能洗功能,配合浊度感应技术和AI智能算法,智能判断餐具的污渍程度,自动匹配洗涤时间和洗涤程序,去污洁净更彻底;而它的UV紫外线抑菌技术,安全持续巡航,减少细菌滋生,大幅提升餐具的洁净程度,防止二次污染,除菌效果更好。不仅如此,它的58L 水槽容量,空间更大,可装下炒锅,使用便捷轻松,用来清洗瓜果蔬菜也非常方便。

2、火星人T30BC蒸烤炸一体集成灶&D31洗碗机

火星人T30BC集成灶同样拥有烟机、灶具、蒸箱、烤箱、空气炸等功能,其手感智能控制功能比较人性化,可以通过手势控制风力大小,隔空操作,避免弄脏按键。18m³/min大风量,吸烟效果也非常好,4.5kW的火力虽然不足,但也能满足爆炒需求。美中不足的是它采用单向风道设计,电机下沉油烟直排,时间久了会有风管积油的缺陷。此外它的冷凝板采用的是卡扣式设计,操作频繁易造成卡扣处断裂损耗,且不易清洗。不过总体来说,它也是一款优秀的集成灶产品。

火星人D31洗碗机拥有PTC真烘干技术,让餐具告别湿漉漉的烦恼,有效减少洗涤后的水珠残留,拒绝潮湿带来的二次污染。75℃高温冲洗,除菌效果也还不错,不过缺少AI智能洗、UV紫外线抑菌技术,且54L双槽容量稍显不足,但也能满足日常所需。

总之,这两种套系产品都非常值得推荐,这次618它们有都推出了不少的优惠。像火星人T30BC+D31套餐价仅需20479元,且额外赠送铸铁锅具(价值100+),还是比较划算的,值得一提的是,森歌这次的优惠显得更有诱惑力,选择i3ZK+U3套系组合,除了能享受21800元超值套餐价,更有价值4000+的森歌R3燃热水器赠送,性价比更胜一筹。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