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2-06-13 17:40

金蝶携手EXIN,共推“数字化人才赋能511计划”

6月8日,金蝶云·星空旗舰版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现场客户、研发、伙伴、媒体等共同见证星空旗舰版首发。同时,金蝶正式发布“四大成长计划”,面向全国中小企业,与EXIN国际信息科学考试学会、亚马逊云科技、携程商旅、德勤等四大生态伙伴合作直达客户,协同共生。

近年来,我国数字经济发展成效显著。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39.2万亿元,占GDP比重为38.6%。数字经济规模再创历史新高,成为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

一组来自2016年达沃斯论坛发布的数据显示,自2000年以来财富500强中消亡的企业超过50%,全球企业数字化失败率高达80%,很多企业对数字化转型的认识停留在技术层面,常常忽视数字化人才能力建设。2020年5月6日《哈佛商业评论》的一篇文章提到,“数字化转型的核心是人才而绝非技术”,数字化人才、技术和技能的缺失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主要挑战。

为了更好地帮助企业数字化转型,迎接未来挑战,金蝶与EXIN国际信息科学考试学会(以下简称EXIN)联合发布“数字化人才赋能511计划”,结合金蝶云·星空旗舰版的可组装业务能力,组装人才能力,用国际认证体系赋能更多的中小企业,帮助企业培养一批具备国际视野、既懂业务又懂IT技术的复合型人才。 EXIN国际信息科学考试学会亚太区总裁孙振鹏线上参与活动,深度解读成长计划的合作内容。

EXIN是一家面向全球ICT和数字化管理者的中立认证考试机构,是欧盟数字化人才能力标准e-CF的参编单位,也是国际数字化能力基金会的发起机构,该基金会整合全球数百位专家历时两年打造VeriSM™数字化转型与创新管理体系,探寻数字化转型的定义,同时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理论框架、指导原则、管理模型和实践案例。

通过学习VeriSM™体系,企业能结合其最佳管理实践与自身业务、产品和服务,形成市场上具有独特竞争力的数字化转型方法论和解决方案。从而帮助企业为客户或者产品用户提供更具商业价值的数字化转型和赋能的服务和产品,为企业实现收入和利润的巨大增长。

同时,EXIN面向全球企业提供基于数字化转型核心岗位的资格认证以及IT管理、新兴技术等方面的认证支持体系。到目前为止,由EXIN颁发的数字化管理人才资格证书超过300万张,覆盖全球五百强企业。企业能通过VeriSM™搭建国际化的资格认证体系(渠道和个人),提高企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更好地输出自身的产品和服务体系、文化和标准实践,形成战略护城河。

未来,金蝶将与EXIN一同,组装各自的优势能力,共创EBC可组装模式,开启数字化转型的新时代,帮助企业成长。

Kingdee X EXIN数字化人才赋能511计划

1、数字化管理国际认证课程 – 奖学金计划

● 面向前50家旗舰版客户每家提供50张价值2000元奖学金课程代金券、10套VeriSM 精要视频课、1位数字化高管培训名额。

● 面向前1000家旗舰版客户每客户提供10张价值1000元的奖学金课程代金券。

2、VeriSM™数字化转型十步法工作坊覆盖全国一线城市

面向10家旗舰版VIP客户高管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提供VeriSM数字化转型十步法工作坊和知识产权沙盘活动。 

3、基于欧盟数字化能力标准e-CF提供数字化人才能力线上评估

面向金蝶旗舰版客户提供基于欧盟e-CF数字化人才能力标准的人才在线测评和企业数字化转型线上诊断和轻咨询服务。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