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2-06-13 14:00

玄武云科技如何帮助中小银行提升对客户的全触达能力?

如今客户光顾银行网点频次降低,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已迈向纵深发展。相较于实力雄厚的大型银行,中小银行受资本、人才、规模、科技等因素影响,数字化转型仍面临一系列难题,整体上仍处于探索、“破局”阶段。然而,玄武云科技FGT事业部总经理王连光却表示中小银行可低成本完成数字化转型。

原来玄武云科技技术团队曾有效、快速、低成本地打通中小银行所需要运营的诸多社交渠道,即使用玄武云科技ICC融合通信中台,通过低成本、短周期的插件化模式,理论上可以在一周之内上线信息触达新渠道,丰富中小银行社交运营渠道,从而对业务方面产生助力。

据公开资料显示,玄武云科技在国内主要综合联属实体为广州市玄武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玄武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智慧CRM服务提供商,通过云和全触点通信、人工智能及数据智能能力,为客户提供综合智慧CRM服务,覆盖客户全渠道及全生命周期,助力其业务获得商业成功。

同时,玄武云科技秉承着“用心成就客户”的发展理念,以云和通信、AI、DI平台为核心,构建起销售云、营销云、客服云的创新应用,为企业提供全触点、全渠道、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智慧CRM服务,帮助企业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及智能化转型。

关于中小银行数字化转型,王连光在与多家银行合作中总结了以下经验。

第一,银行是否要运用新媒体渠道进行引流,需要在业务、投放等方向进行思考;

第二,银行需重视平台上线所需要的周期以及成本;

第三,在数字化转型中,银行需谨慎选择及借助技术实现互联网的本质,进而做到有效、快速、低成本地打通银行所需要运营的诸多社交渠道。

需要注意的是,中小银行在资金规模、利率成本、不良容忍度、风险管控能力、金融科技手段上均处于劣势。因此,在推动金融服务线上化,缩短服务时空距离,可借助有实力的CRM服务商,对数据进行深度挖掘分析,洞察客户兴趣偏好、信用行为等信息,为客户提供精准服务,在增强县域普惠金融服务能力同时,把握政策机遇,实现创新发展,助力高质量发展。玄武云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CRM服务提供商,相信其可以用更全面、更专业的服务为中小银行数字化转型添羽增翼,推动中小银行“快准稳”的数字化打法提升其自身竞争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