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1 14:45

Google发布Android 13 Beta 3.1 修复忘加测试反馈应用的单一问题

Google经常对其Android开发者预览版和测试版发布X.1的错误修复增量更新,我们刚刚得到的是一个新的比预期快得多的版本:Android 13 Beta 3.1在Beta 3登陆后仅几天就推出了,其中只包括一个修正。新版本恢复了Android测试版反馈应用,该应用本应包含在最初的Beta 3版本中,但由于某种原因没有包含。

Beta 3的发布在周三也略有延迟,在预期的几个小时后和Google宣布后才登陆,这可能与此有关。

增量的错误修复更新并不罕见,许多版本都有这种情况,但不包括提供反馈的机制在测试版上是一个令人震惊的问题(因为用户即便是找出问题也完全没有办法向官方反馈,测试版完全失去了它的意义),所以可以理解的是,Google想尽快推送更新。

自然,这个更新也是相当小的,它只修复了没有反馈应用的单一问题。

该更新的OTA镜像现在已经可以获取:

https://developer.android.com/about/versions/13/download-ota

图片.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