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1 12:00

谁说特斯拉不越野 “德国手工耿”改装履带版Model 3:重六吨

开着特斯拉Model 3去越野,这种事被一位敢想敢做的德国油管博主给干成了。

据了解,这位德国博主专做民间发明,有点类似国内的手工耿,只不过这位他的制造成本相当之高,每次都是投进去了相当的精力和资金,这回他将目光瞄准了特斯拉Model 3。

整体思路很简单,就是给它装上了钢制的履带,之后加上各种轴承和减速齿轮机构,最后把Model 3的驱动轴连接到履带的驱动轮上。

该车的悬架结构和负重轮均为原创,用了24根汽车上的避震桶作为缓冲装置,然后还加上了绞盘。

一段折腾之后,最终一台整备质量达到6吨,最小离地间隙80厘米的Model 3履带车诞生了。

为了让它的越野范更为正宗,博主还给该车装上了车顶行李架,外加四盏射灯。

装上了履带后的Model 3拥有强悍的越野能力,但自重达到了6吨,不知道充满一次电能够开出多远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