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0 18:00

宜家携手House Mafia推出一款电唱机 定于今秋上市

在家居领域耕耘多年的宜家IKEA),近年来逐渐对各种新鲜技术提起了浓厚的兴趣。不过本文要为大家介绍的,则是该公司已宣布计划在今秋上市的一款电唱机可知作为 Obergränsad 家族的一员,这款产品选择了与瑞典 House Mafia 合作设计。

1.jpeg

(来自:IKEA 官网)

双方曾携手生产过许多消费电子产品,此外宜家宣布了配套的书桌与扶手椅。

事实上,这并不是宜家推出的首款唱机。比如 2018 年的时候,IKEA 就宣布了与 Teenage Engineering 联手打造的一款产品。

原本其有望于次年发布,但可惜 Teenage Engineering 从未在官网支持页面上将它列入正式产品。

宜家工程师 Carmen Stoicescu 披露了这款电唱机的一些关键特性,比如采用了 USB 供电、前置放大器、以及可替换唱针的设计。

至于更多技术细节 —— 比如是否内置了扬声器,是否支持蓝牙无线、还是仅限有线连接 —— 目前暂不得而知。

不过宜家确有在新闻稿中指出,该播放器能够与 Eneby 蓝牙扬声器配合使用,并将于今年秋季随其它 20 多款 Obergränsad 系列产品一起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