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0 17:15

微软又双叒叕改动搜索栏:Win11新版本搜索框跑到右下角

对于不同阶段使用Windows的用户来说,任务栏的搜索框有着不同的样子:微软已经对这一功能做出了多次调整与修改。

今天,微软向Dev通道的用户推送了Win11的最新预览版,版本号为Build 25136,在新版本中,微软还隐藏了一项对于搜索栏的改动。

在此次改动中,Win11的搜索框从原本的居中,被调整到了左侧,与小工具按钮相邻,点开后则与原本没什么差别。

微软又双叒叕改动搜索栏:Win11新版本搜索框跑到右下角

想要启用这项改动,用户需要安装开源工具ViveTool”,并在终端中输入代码vivetool addconfig 37010913 2”

除了这项隐藏改动外,此次新版本还对文件管理器和小部件进行了修改。

此次更新后,文件管理器的标签页功能回归,并对左侧导航窗格的目录结构进行优化,便于更快定位到包括OneDrive云盘在内的文件夹。

此外,更多的小部件被加入任务栏,除了天气外,体育战报、股票金融信息等也可以在任务栏实时更新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