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0 16:15

鸿蒙OS 3.0系统正式来了!曝7月份推出:流畅度飙升

今年行将过半,对于关心华为手机的朋友来说,鸿蒙OS 3.0系统和Mate 50的脚步正越来越近。

爆料达人@厂长是关同学 给出消息称,没错的话,鸿蒙系统3.0版本将于7月正式发布。他透露,鸿蒙3.0系统会先行推出,随后则是搭载鸿蒙3.0的华为Mate 50系列

关于鸿蒙3.0,早先同一个信源称,精简化的鸿蒙3.0剔除2.0中非常臃肿部分,让设备与设备之间的交互体验提升很大,同时因为新的算法加入,所以鸿蒙3.0在日常使用时比2.0更加流畅,多设备流转很可能会下放更多机型。

此前推出的HarmonyOS 3.0开发者预览版,围绕系统架构、超级终端、一次开发多端部署三个核心价值持续创新,带来系统能力、开发工具做了全面升级。

鸿蒙OS 3.0系统正式来了!曝7月份推出:流畅度飙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