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0 15:00

反内卷神器!360要上线“一键强制下班”功能:到点自动关闭办公软件

内卷是目前职场人最怕的名词了,代表着一种非常恐怖的工作氛围,总体来说就是下班越来越晚,工作量越来越大,完全没有尽头。

但这种长时间超长负荷的工作,对于员工的身体来说就是一个定时炸弹”,如果员工承受不住,也会令企业有所损失,而且长时间下来工作质量也比并不会很高。

因此,适当对内卷进行调节,对企业来说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近日,360企业安全云就透露了一种反内卷”功能,可以一键强制下班,宣称可以优化办公氛围和职场作息。

知情者透露,该功能让公司可通过360企业安全云设置强制下班”时间,一键下发策略给全部办公终端,一到下班时间,办公电脑就会自动关闭各类办公软件。

以此保障员工得到充分的休息,拒绝无效内卷”。

360企业安全云产品负责人马博凯表示:我们要让企业感受到温度的同时,也希望让员工感受到温度。而提醒大家按时下班或许是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让企业和员工同时感受温度的最好的方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