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0 14:15

目标之一加速用户界面 One UI 5.0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今日消息,One UI 5.0是三星定制Android系统的下一个主要版本。该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与Android 13一起发布One UI 5.0。One UI 5.0的主要改进目标之一,就是“加速用户界面”。爆料称,三星还在努力提高One UI 5.0的UI导航速度,还将优化动画,使其更流畅、更快。还要说的是,这种在动画过渡上的小改动将对用户体验产生重大影响,尤其配合三星高端设备上搭载的高刷屏,我们可以期待一下三星的成果。

消息称,三星准备从7月开始公开测试Android 13和One UI 5.0,会给Beta测试人员和公司充足的时间来完善新固件,以便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正式发布。一旦准备就绪,数十种 Galaxy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就有资格获得即将推出的Android 13和One UI 5.0公测更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