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0 12:45

特斯拉取消三场中国招聘活动 原因未作说明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特斯拉公司已经取消了原定于本月在中国举行的三场在线招聘活动。在此之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公司在某些领域“人员过剩”,威胁要进行裁员。

周四晚些时候,微信上的通知显示,特斯拉取消了原定于在6月16日、23日和30日举行的涉及销售、研发和供应链职位的三场招聘活动,但没有说明原因。同时,关于6月9日招聘“智能制造”岗位的活动通知目前无法看到,也不清楚它是否已按计划举行。

特斯拉中国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了1000多个招聘岗位,如空气动力学工程师、供应链经理、商店经理、工厂主管和工人。目前,特斯拉中国仍允许求职者对这些职位提交简历。

马斯克在上周向特斯拉高管发邮件称,他对于经济有种“超级糟糕的感觉”,并表示要裁员10%。但是,他又在上周五发给员工的邮件中澄清称,只对受薪员工裁员10%,但会增加小时工。不过,他并未具体提到中国业务是否会裁员。目前,中国业务占据了特斯拉全球产量的一半以上,在2021年为特斯拉贡献了四分之一营收。(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