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0 11:30

匈牙利电信正在进行员工每周工作四天的实验

四个月来,Magyar Telekom(匈牙利电信,在该国以"T-Mobile"商标运营)即将开始进行一项每周工作四天的大规模员工实验,涉及数个部门,其主要目标是收集信息和积累经验。该公司周四在一份声明中宣布,Magyar Telekom此举也令其成为第一个尝试四天工作周试点项目的匈牙利企业。

此前,全球有几个国家(例如布鲁塞尔,日本,冰岛和西班牙)测试了四天工作周制度,最近英国也开启了测试,结果均令人鼓舞。

在2022年7月至10月期间,Magyar Telekom的测试角色包括技术支持和客户关系领域,公司内部的四个团队将切换到四天的工作时间表。

据首席人事官Zsuzsanna Friedl介绍,公司一直以实验、勇于尝试新事物为特点。特别是当涉及到这项计划可以让同事们可以从中期待他们的业务发展,他们的功能和生活质量的改善。四天工作时间表测试有望改善员工的工作与生活平衡,并使工作本身更加高效。

一个重要的规则是,四天工作周是通过为同事带回相同的工资待遇而实验性地引入的,同时试图使公司内部的工作组织尽可能顺利。

Magyar Telekom还启动了一项具有全国代表性的研究,以评估哪个部门以及它是否可行,如果是,如何组织为期四天的工作周。他们还询问匈牙利工人对实行为期四天的工作周的意见,并就此问题开展社会对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