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6-10 10:57

SM娱乐版权回归网易云 丁磊:其他版权也都会回来的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0日 消息:今日,网易云宣布SM娱乐版权回归网易云,已获得SM娱乐公司旗下全量音乐版权授权,包括安七炫、BoA、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时代、SHINee、EXO、Red Velvet、NCT、aespa等众多知名艺人作品。

QQ截图20220610105842.jpg

对此,网易云音乐CEO丁磊表示:“SM娱乐公司版权回归云村了,其他还会远吗?大家不要急不要慌不要乱,版权采购村长一直在一线。多给我们点时间,都会回来的。话不多说,我们先听歌。”

QQ截图20220610105712.jpg

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第一季度,网易云音乐平台MAU达1.82亿,超90%活跃用户为90后00后,截至2022年第一季度,日活用户日均听歌时长78分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