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0 08:26

美国计划投资50亿美元新建至少50万个充电桩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0日 消息:周四,美国政府为全国性的电动汽车充电站网络提出了新的指导方针。计划在美国高速公路和社区建设首个由50万个电动汽车充电桩组成的全国网络。

充电,充电桩,电动车

美国交通部 (USDOT) 将于周四提出电动汽车 (EV) 充电项目的最低标准和法规,该项目由50亿美元的联邦倡议支持。据路透社报道,交通部长Pete Buttigieg 说:“每个人都应该能够获得快速充电、公平价格和便利使用。”

美国政府敦促更多美国人改用电动汽车,但这要取决于在全国范围内部署快速、可靠的网络电动汽车充电站。电动汽车的车主最常提到的问题之一是担心缺少充电站。尽管特斯拉和Electrify America等公司在全国拥有一些最强大的充电网络,但人们仍然普遍担心充电器需求。

美国政府希望通过至少50万个新的电动汽车充电站来应对这些担忧,并希望到2030年销售的所有新车中的有50%为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

马斯克去年7月曾提到,将在2021年晚些时候向其他电动汽车开放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