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0 07:45

裁员之后又招聘?特斯拉在中国新增24个招聘信息

凤凰网科技讯 6月10日消息,特斯拉6月9日(周四)在中国增加了24个新的招聘信息,一周前埃隆马斯克刚刚称要裁员10%,并表示该公司“人手过剩”。

消息称,特斯拉已宣布计划于上海当地周四晚上7点开始在网上举办招聘活动,招聘职位为“智能制造”岗位。截至晚些时候,从其他账户中已经看不到该招聘活动,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已针对申请人进行。

对此,特斯拉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特斯拉官方平台显示,特斯拉目前在中国有224个职位空缺,分别是智能制造岗位的经理和工程师,其中24个是周四新发布的。

特斯拉定期在中国在线举办此类招聘活动,最近一次是在5月为暑期实习生举办的。

此前在发给员工的另一封电子邮件中,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减少10%的受薪员工,因为它“在许多领域都人手过剩”,但他补充说,“每小时员工人数将会增加”。对此,马斯克没有具体评论中国的人员配备。

据凤凰网科技了解,特斯拉公司上海工厂的产量本季度有望比今年前三个月下降三分之一以上,据了解,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在6月份在其上海工厂生产超过 71,000辆汽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