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9 21:01

男主播身穿女装在闹市直播跳舞 被约谈教育:违背公序良俗

当前,一些网络主播突破常规,以低俗媚俗方式博眼球、赚流量,既突破了道德底线,还破坏了社会秩序、甚至违反了法律法规。

近日,某网络直播平台用户在直播中存在低俗、恶搞等内容,造成不良示范和传播,漳州市网信办及时介入调查。

经查,某网络直播平台用户沈某(男)在网络直播连麦PK”环节以恶俗惩罚为噱头,吸引粉丝关注、提升直播热度,两度身穿女装、衣着暴露,在漳州市芗城区某人流量较大的街道路牌下跳低俗舞蹈,并进行网络直播。

相关视频在网上传播,引发少数网民效仿并跟风打卡”。

官方表示,该行为违背社会公序良俗,扰乱网络空间秩序,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为此,漳州市网信办依法对沈某及时进行约谈,并开展普法教育。

经约谈教育,沈某表示悔过,并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承诺立即整改,今后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坚持文明上网、文明用网,坚决抵制网络低俗、庸俗、媚俗之风,自觉维护良好的网络生态环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