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9 19:45

达美航空为乘客制作平行现实体验面板 提供个性化的航班信息

几年前,达美航空预览了一个乘客信息系统,在这个系统中,一些旅客看着同一个屏幕,每个人都会看到不同的内容。现在,这种平行现实技术在本月晚些时候来到底特律。平行现实技术最初是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宣布的,最初预计在当年晚些时候推出,现在从6月29日起在底特律大都会机场推出。

测试版推出的核心技术来自雷特蒙德的Misapplied Sciences公司,利用专有的多色像素,它可以将光线引向特定方向。

在达美航空的应用中,这些由软件控制的多视角像素能够同时为每个接近的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信息--这意味着一个乘客将看到个性化的航班信息,而另一个乘客将看到针对他们的不同细节。更重要的是,鉴于如今旅行的全球性质,每个定制的视图都可以用个别顾客的母语提供。

多达一百名乘客可以在同一时间看到同一个显示屏,并获得量身定制的航班信息、登机时间更新或关于如何到达他们在航站楼内需要的地方的有用提示。

测试版体验正在底特律大都会机场麦克纳马拉航站楼A厅的达美航空俱乐部附近安装。达美航空的顾客只需扫描他们的登机牌就可以与显示屏互动,如果他们已经签署了航空公司的数字身份证计划,还可以通过Fly Delta应用程序激活面部识别,以获得更加个性化的信息。

达美航空客户体验高级副总裁Ranjan Goswami说:"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让客户体验到它能给他们的旅程带来的轻松和便利,特别是当与Fly Delta应用程序的寻路和个性化功能相搭配时。平行现实体验意味着客户将不再需要搜索航班和登机口信息--该体验提供的个性化旅程细节是对达美航空数字工具、我们已经实施的机场创新以及我们的员工每天提供的无与伦比的服务的有力补充。"

平行现实的体验是完全自愿的,乘客的信息不会被储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