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9 11:15

比亚迪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逼近“万亿宁王”

昨日,比亚迪股东大会召开,会议上公布不少重磅消息,坚定了不少投资者继续拿稳比亚迪股票的信息。同时,比亚迪副总裁还透露,将为特斯拉供应电池,受多重利好消息的影响,比亚迪近段时间的股价也是接连向上。

6月9日开盘,比亚迪一度涨超2%,股价创历史新高,截至发稿,比亚迪盘中股价最高334.8元,总市值9496亿元,距离万亿宁王”只差临门一脚。

比亚迪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逼近“万亿宁王”

从股价上来看,比亚迪近期股价出现了快速上涨,5月初以来,公司股价已累计上涨超40%,目前价格已超过了原定的回购公司股份价格上限300元/股。

此外,全球最新车企市值排行榜显示,比亚迪已经反超了大众集团,成为全球第三车企,这也是榜单前十唯一的中国车企。

而比亚迪5月销量信息显示,5月新能源汽车销量114943辆,同比增长152.8%;本年累计销量507314辆,同比增长348.11%,为国内新能源销量第一车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