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9 07:00

股讯 | 投资者为经济前景烦恼 中概股在线教育板块集体拉升

纳指跌0.73%,报收12086.27点

纳指跌0.73%,报收12086.27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投资者为经济前景烦恼,原油价格升至13周高点,美股收跌。截至收盘,道指跌269.24点,跌幅为0.81%,报收32910.9点;标普500指数跌44.91点,跌幅为1.08%,报收4115.77点;纳指跌88.96点,跌幅为0.73%,报收12086.27点。

中概股主要科技股延续上涨势头,在线教育板块集体拉升,高途一度涨30%,好未来最高涨19%,新东方收涨近17%。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涨跌互现: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全线上涨: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金山云第一季度营收增长20%

金山云第一季度营收增长20%

金山云昨晚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金山云营收同比增长20%,但低于上一季度38%的增幅。金山云预期第二季度营收将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金山云称第一季度获得部分新客户,其中包括元气森林。金山云毛收入同比增长61%。

金山云仍将于第四季度实现盈亏平衡

虽然营收增长放缓可能令人担忧,但评估金山云的业绩需要考虑到过去一年其股价由60美元大幅下跌至今天的5.54美元,这意味着投资者对它的期望非常低。金山云财报的一个亮点是不断提升的盈利能力,其调整后毛利率增长逾3倍至3.8%,仍将在第四季度实现盈亏平衡。

Benchmark给予嘉楠科技股票“买进”评级

Benchmark给予嘉楠科技股票“买进”评级

投资公司Benchmark分析师迈克尔列格(Michael Legg)将嘉楠科技纳入研究范围,并给予“买进”评级,称投资嘉楠科技是投资比特币的一个途径。列格给予嘉楠科技9美元的目标股价,这意味着,在今天3.97美元收盘价的基础上,它还有127%上涨空间。

Benchmark认为嘉楠科技股价还有127%上涨空间

列格指出,嘉楠科技是“垄断”的比特币矿机行业的第二大厂商,“虽然业务会随着比特币价格起伏,在我们看来,比特币不会消失,长期趋势对嘉楠科技有利”。虽然列格认为嘉楠科技股价偏高,“鉴于现金储备充裕和市场份额”,他认为嘉楠科技是唯一一家值得股价被高估的矿机公司。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消息称Twitter拟向马斯克提供虚假账户相关数据

消息称Twitter拟向马斯克提供虚假账户相关数据

《华盛顿邮报》当地时间星期三刊文称,Twitter计划向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提供他要求的数据,以完成他们之间的收购交易。Twitter向马斯克提供的数据,包括有关每天发布的推文以及发布推文账户的信息。Twitter已向部分付费公司提供这类数据。

Twitter称将根据协议配合马斯克要求

马斯克与Twitter达成价值440亿美元的收购协议,但最近马斯克及其律师都表示,由于担心Twitter没有能准确地披露虚假账户的信息,马斯克将“中止”交易。Twitter星期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已根据协议条款向马斯克先生提供信息,并将继续这样”。Twitter没有就《华盛顿邮报》的报道发表评论。受此消息影响,Twitter股价一度摸高41.29美元,涨幅接近3%。

花旗银行看空英特尔,下调业绩预期

花旗银行看空英特尔,下调业绩预期

花旗银行分析师克里斯托弗丹利(Christopher Danley)当地时间星期三发布投资报告称,他“看空”英特尔,并以首席财务官大卫津泽(David Zinsner)在美国银行举办的一次会议上的谨慎言论为由,下调了对英特尔本季度和本财年业绩的预期。不过,他依旧维持对英特尔股票的“中性”评级和45美元目标股价。

英特尔当前季度面临的挑战大于预期

在丹利看来,津泽的言论表明,尽管英特尔在第一季度电话会议上发布了谨慎的预期,当前季度面临的挑战将大于预期。津泽在那次会议上说,“与其他厂商一样,我们近期将面临挑战。我们当前将保持低调、推动业务发展,执行既定计划,我们将获得成功。” (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