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9 06:30

腾讯官方确认 《荣耀》定名《Honor of Kings》正式出海

王者荣耀》作为腾讯旗下Top电竞游戏,自然在腾讯集团内外都备受重视,近日,腾讯游戏的海外官方账号 @Level Infinite放出了一则重磅消息:《王者荣耀》宣布正式出海,定名为《Honor of Kings》,将从下个月(7月)开始,逐步开展多轮游戏内测,他们计划将在2022年年底之前,面向全球玩家正式推出游戏。

@Level Infinite:“We have great news! We will be rolling out Honor of Kings by TiMi Studio Group to you global gamers by the end of this year! Rounds of closed beta tests will be gradually announced starting next month. Please be patient and stay tuned for more updates!”

@Level Infinite正式官宣《王者荣耀》出海

此番,《王者荣耀》官宣出海,主要动力来源于自身想要扩大《王者荣耀》在全球范围内的IP影响力,提升IP价值。其次,此前有消息称《王者荣耀》的热度在近期出现大幅下滑,而官方也想通过出海的方式来提振下《王者荣耀》的关注度。另外,伴随着关注的下滑,官方对《王者荣耀》的营收焦虑会越来越重,出海无疑是一次低风险高营收的尝试。

未来,很有可能国服与国际服打通,我们将有机会和全世界的玩家同台竞技,这无疑是件值得期待的事情。另外,《王者荣耀》中包含了大量的中国文化和元素,此次出海也是将中国优秀的文化向全世界展示和输出的机会,我由衷的预祝《王者荣耀》出海成功,我们国内的玩家也能够有所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猛攻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