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7 21:11

欧盟就统一充电口达成临时协议 所有智能手机均将采用USB-C接口供电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7日消息:据 The Verge 报道,欧盟近日已经就智能手机充电口达成临时协议,拟计划立法要求所有智能手机日后均将采用 USB-C 接口供电,包括苹果的 iPhone。

苹果5

除了手机之外,欧盟还计划将该法案适用于平板电脑、电子阅读器、数码相机等电子设备。除了使用统一端口外,还达成了统一的快速充电标准协议。根据欧盟议会声明,到2024年秋季,USB-C接口将成为所有手机、平板电脑和相机的通用充电端口。夏季休会后,欧盟议会和理事会将必须正式批准该协议。

知情人士表示,最近几个月,除了测试带有USB-C接口的机型外,苹果还在研发一种适配器,以让未来使用USB-C接口的iphone能够使用专为目前Lightning接口设计的配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