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7 09:49

京东超市战略扶持预制菜品类:计划三年扶持20个销售过亿元品牌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7日 消息:随着消费者对预制菜商品的需求增加,京东超市宣布把预制菜纳入战略扶持品类。

据悉,目前京东超市上架预制菜有5000种,2021年,京东超市预制菜成交额同比增长156%。接下来,京东生鲜将通过实施销售数据、流量、活动IP、全渠道、市场投入、冷链物流等6个方面实施扶持举措,从而在未来三年扶持20个销售过亿元、5个销售过五亿元的预制菜品牌。

同时,京东超市联合中国预制菜产业联盟发布并实施《佛跳墙预制菜产品标准规范》,提出9项举措、16条标准,通过建立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的规范细则,保障消费者的购买体验。

除此之外,京东还将在后期联合预制菜企业、行业协会等组织,共同发布实施低温午餐肉、烤肠、牛肉丸等五项预制菜标准。今后,在京东销售预制菜都必须符合这些标准才能正常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