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7 09:17

三星将发布廉价折叠屏新机 定位中端隶属于Galaxy A系列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7日消息:据推特@chunvn8888爆料称,三星将为GalaxyA系列推出中端的折叠屏手机,预计会在2024-2025年发布。

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2

据报道,三星GalaxyA系列中端折叠屏手机的计划似乎还处于早期阶段,媒体Neowin透露,三星移动部门负责人RohTae-moon不知道何时开展该项目,最起码也是在2024年或以后了。

根据咨询机构DSCC发布的数据,2022年第一季度,折叠屏智能手机总出货量为222万部,较去年同期增长571%。其中,三星以74%的市占率继续主导折叠屏手机市场。DSCC表示,折叠屏手机市场迎来急速扩张,预计今年的全球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增加107%,至超过1600万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