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7 09:00

看完苹果WWDC2022大会什么感觉?新MacBook Air真机照来了 刘海屏设计

北京时间6月7日-6月11日,苹果公司以线上的方式举办2022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6月7日凌晨1时以keynote发布会演讲揭开序幕。

不少网友关注的iOS 16等新系统都已经揭晓,而新的硬件也亮相,看到了这些你什么感觉?

当然,本场发布会上亮相的硬件之一就包含了新MacBook Air,除了首发M2处理器外,其刘海屏设计也是让人难忘,到底真机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今天发布了全新MacBook Air,搭载M2芯片,采用全新 13.6 英寸 Liquid 视网膜屏幕。发布会结束后,有开发者分享了体验区的全新MacBook Air真机照片。

从真机图来看,加入了刘海屏设计的新MacBook Air,看起来还是很有违和感的,有网友甚至吐槽,苹果这新设计真扎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