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14:15

明天全国高考:高考前不要尝试没吃过的食物 这三点千万注意

明天就高考了,对于高三的学生来说,这是一场关键的考试,祝愿这些学子能够考出优秀的成绩。

在这个关键的时候,央视新闻也是给考生们总结除了一些在饮食上的注意要求:

1、不要吃从没吃过的食物,防止胃肠道不耐受;

2、不要吃太多生冷的食物,以防发生肠胃炎症;

3、不吃太刺激的食物,少喝浓茶咖啡,保证睡眠。

今年,受疫情影响,各地陆续发布高考注意事项,考生要全面了解并严格遵守考点所在地考试防疫要求,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区域流动、不到人群流动性较大场所、不前往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等。

高考考点通常都是交叉安排的,考生往往需要到另一个学校去考试。所以,事先熟悉考点周围的环境,将有利于考生做好准备工作,顺利进入考试状态。如果考点离居住地比较远,可以在考点附近提前确定可以休息和就餐的地方。同时关注天气预报,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考试前一天,考生应准备好身份证和准考证及准考证背面所列的考试用具(2B铅笔、黑色字迹的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标准化考试模板)。

考生入场考试前,一定要自查是否携带违禁物品。以下这些物品不准带入考场,如:具有无线通信功能的设备(如手机、无线耳机、智能手表、运动手环等)、涂改液、胶带、修正带等物品。

2022年高考在即,6月7日起1193万学子将走进考场,今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比去年增加115万人,最后祝愿考生们都考出好成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