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6-06 08:50

明天全国高考!百度数字人度晓晓将挑战高考作文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6日 消息:百度消息,全国高考在即,百度数字人度晓晓将在6月7日高考语文考试结束后,挑战高考作文写作。据透露,数字人度晓晓此次写高考语文作文,应用了百度文心大模型,它的理解能力和创作能力会比普通学生更强。

资料显示,度晓晓是百度公司于2020年9月15日推出的手机虚拟AI助手,是国内首个可交互虚拟偶像。在百度 App搜索“度晓晓”,即可召唤度晓晓作为语音搜索助理。

度晓晓基于百度大脑7.0核心技术驱动,整合了多模态交互技术、3D数字人建模、机器翻译、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理解等多项技术能力。

QQ截图20220606085319.jpg

2022年5月31日,百度发布”用AI助考“计划,用户可在百度APP内搜索“高考”,体验AI助考服务。度晓晓不仅能在查分、报志愿、查录取等重要高考节点推送提醒,还能根据考生的不同特点智能推送个性化的报考推荐和优质内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