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06:30

举报人:扎克伯格不下台 脸书别想好转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Facebook举报人弗朗西斯豪根(Frances Hauge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除非马克扎克伯格(Frances Haugen)辞去CEO一职,否则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就无法好转。

豪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促使她在去年5月离开公司后揭发Facebook的原因。豪根曝光了数万页文件,这些文件显示Facebook知道自己的产品正在损害青少年的心理健康,在埃塞俄比亚等国煽动种族暴力,并且在去年1月6日华盛顿特区发生骚乱之前未能遏制错误信息。

她表示,扎克伯格“真心认为Facebook只是现实的一面镜子”,“你不开心是因为你现在看到了它”。豪根补充称,与大多数其他上市公司不同,扎克伯格拥有56%的投票权,“现在除了扎克伯格,没人能控制Facebook”。

当被问及扎克伯格是否应该离开时,她表示:“我认为只要扎克伯格是Facebook领导者,公司就无法好转。事实上,当我提出种族灭绝问题时,他(扎克伯格)却加大了对元宇宙的投入,而不是真正让这些系统变得安全。我认为这是一种失职行为。”(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