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3 10:15

曝iPhone 14全系搭载6GB内存 Pro系列采用更快的LPDDR5

6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将于9月发布的iPhone 14全系机型都将配备6GB内存。iPhone 14 Pro机型将升级到更快、更省电的RAM类型,称为LPDDR5。而标准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机型预计将坚持使用LPDDR4X。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和这个观点一致。除此之外,TrendForce还表示iPhone 14 Pro机型可能以256GB存储空间起步, iPhone 13 Pro机型的存储空间为128GB,所以这个消息并不确定。

和iPhone 13相比iPhone 14 Pro机型独有的两个功能是升级后的4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A16芯片。标准的 iPhone 14机型预计将坚持使用A15芯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