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3 00:15

FPS游戏的鼻祖!Epic本周免费领《德军总部:新秩序》

6月3日消息,日前,Epic正式公布新一周的限免神秘大作《德军总部:新秩序》,作为FPS游戏的鼻祖,横跨近40年的德军总部系列可以说是不少玩家的童年经典回忆。(点此领取)

据悉,《德军总部:新秩序》是一款重启的动作冒险射击游戏,由MachineGames开发,采用id Tech 5引擎打造。本作专注单人,无多人模式内容。

游戏背景设定在架空历史中的1960年,纳粹德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获胜。玩家扮演系列作品的主角威廉布拉克维克兹,对抗统治地球且不可能”击败的纳粹势力。游戏中玩家将潜入纳粹基地,对抗敌方士兵军团,同时试着掌控纳粹用来占领世界的超级武器。

FPS游戏的鼻祖!Epic本周免费领《德军总部:新秩序》

游戏配置方面,最低需Intel Core i7或同等AMD,显卡要求GeForce 460、ATI Radeon HD 6850,4GB内存、50GB可用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Epic大特卖将会于北京时间2022年6月16日晚23:00结束,期间不仅有巨大的折扣,和折上折优惠券,还会连续每周送出一款口碑大作。

此外,本次特卖将10美元优惠券改为了7.5折优惠券,用于折上折。由于国际汇率这半年来变化很大,所以采取了比例统一的折扣方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猛攻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