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2 17:00

路线图暗示Word文本预测功能将于九月登陆macOS平台

微软于去年为 Word 引入了文本预测功能,以帮助用户获得更快的打字体验。遗憾的是,这项功能并未及时登陆所有平台。好消息是,由最新的 Microsoft 365 路线图可知,Office for Mac 开发团队正努力为 macOS 用户也带来这项功能。

1.jpg

当用户在编辑器上打字时,该功能会提供后续输入的文本预测。等到 Mac 用户也迎来这项功能更新,便可极大地提升其工作效率、从而节省大把的时间。

虽然路线图中透露的信息仍相当有限,但我们可以参考当前的 Web / Windows / Android 版 Word 应用程序。

2.gif

据悉,微软正在积极使用机器学习模型,以便为用户提供更可靠的文本输入建议、加速打字体验并减少错误。

若 Word for Mac 的预测建议准确,此时你可直接按 Tab 键套用。如果不满意,可也可无视它并继续完成自己的输入。

3.png

(来自:Microsoft 365 Roadmap)

一切顺利的话,Office for Mac 用户将于今年 9 月迎来文本输入预测功能,期间 Insider 测试者们有望在正式推出前尝鲜一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