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2 16:15

一块电池成本超12万!福特CEO:电动汽车价格战即将到来

6月2日,据报道,在周三举行的伯恩斯坦战略决策会议上,福特CEO吉姆-法利(JimFarley)表示,他预计未来几年电动汽车的制造成本将下降,低到足以将一些电动汽车卖到约25000美元(约16.73万元人民币)的水平。

他认为,这将导致行业内的巨大价格战”,他称:所以我相信会有我们的行业肯定会走向一场巨大的价格战。”

他指出,野马Mach-E的起价约为45000美元(约30.11万元人民币),但仅电池组的制造成本就达18000美元(约12.04万元人民币),这并没有为降低价格留下很大的空间。

法利认为,电池的成本将会有明显的下降,福特正在开发其下一代电动车平台,他认为这将带来制造成本的大幅降低。为了准备在这场可能的价格战”中更具价格竞争力,法利说,福特还准备削减分销成本和广告。

目前,福特的全新电动车Mach-E在美国市场取得不错的销量,4月份创下了3805辆的历史新高,比一年前增加了95%,美国市场仅次于特斯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