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1 20:05

B站虚拟主播称消失半年是被拐卖 官方:经历为虚构 已封禁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日 消息:昨日,针对“虚拟主播称自己被拐卖”一事,B站官方发布公告称,UP主“柏凛Porin”所属MCN机构已通过当地警方查实该UP主被拐卖经历为虚构,将对该账号予以永久封禁。

QQ截图20220601200014.jpg

此前,UP主“柏凛Porin”已有半年没有更新视频,就在近日,柏凛Porin发布了一则视频,称自己消失的半年是被拐卖了,现在已经逃了出来。

随后引发了争议与大家的质疑。

5月31日,其所属MCN机构MOFU-F发文称,“柏凛Porin“的《关于我消失了半年其实是被拐卖了这件事》的视频经过警方的查证,该内容不属实。

QQ截图20220601200554.jpg

以下为B站公告全文:

近期, UP主“柏凛Porin”(UID:1760859504)在视频中讲述了自己被拐卖的经历,引发了争议与大家的质疑。

5月31日,其所属MCN机构已通过当地警方查实该UP主被拐卖经历为虚构,这种为博取流量恶意消费用户情绪的行为,违反了作为一名UP主基本的诚实原则,干扰了社区正常的秩序并带来严重不良社会影响。

根据社区规则,我们将对他的账号予以永久封禁,之后也将在全站范围内展开MCN机构虚假内容问题清查,一旦核实违规行为,将进行严肃处理。

后续,社区也将针对虚假内容、编造传播谣言、恶意消费流量等一系列问题展开专项打击,对相关内容进行集中排查与整治。

对于真实性无法查证的情绪消费内容,社区将会限制其流量并添加争议标识,违规账号将会处以封禁,切实维护社区氛围与环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