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1 16:15

5月新机流畅榜单发布 Redmi Note 11T系列首发即夺冠

中关村在线消息:6月1日,数码测评机构鲁大师发布了5月安卓新机流畅榜,其中搭载天玑8100芯片的Redmi Note 11T Pro/Pro+两机获得冠、亚军,搭载骁龙8 Gen1芯片的中兴Axon 40 Ultra获得第三名。

根据介绍,鲁大师流畅榜单主要针对系统文件拷贝、桌面滑动、网页加载、开机自启动、APP使用、照片查看操作等进行评测,从而检验手机系统UI的适配程度、优化程度和流畅度,搭载MIUI 13操作系统的两款Redmi Note 11T系列新机可以说是“出道即巅峰”。

而榜单第三名的中兴Axon 40 Ultra则是预装了基于安卓12开发的中兴MyOS 12系统,拥有“灵犀性能引擎”,除了使用流畅之外还支持相机和麦克风后台调用实时提醒、位置授权时支持模糊位置、图片删除保护,防止第三方应用误删除照片、空授权支持录音和拍照权限等丰富功能,打磨得愈加成熟。

这个榜单仅包含5月发布的新机,所以部分品牌可能未上榜,你用过的所有手机中哪款最流畅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