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1 19:30

Apple Maps在法国、摩纳哥、新西兰测试功能更新

苹果公司已经开始将其更新的Apple Maps体验扩展到更多国家,目前在法国、摩纳哥和新西兰对更详细的地图进行了测试。苹果公司在2020年WWDC大会上介绍说,它打算将其改进的Apple Maps带入更多国家,并已经定期在世界各个地区开展这项工作。

在周日发现的更新中,该应用程序正在为法国和摩纳哥的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项目负责人Justin O'Beirne指出,这些地区的用户可以在Apple Maps中看到更多细节和更好的3D物体渲染。埃菲尔铁塔、圣母院大教堂和圣米歇尔山等元素都被发现有了更好的渲染效果,地图中行车速度限制数据也带来了更新。

在摩纳哥和新西兰,地图提供了更多的细节,例如摩纳哥的众多码头,奥克兰的一个视图还在地图中引入了3D渲染元素。

由于苹果公司通常需要47天左右的时间来公开测试Apple Maps的更新,因此这次扩展的变化将在7月15日前后完成。

这次测试是在Apple Maps的第14次扩展之后进行的,4月份公司宣布在德国和新加坡引入了新的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