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1 10:02

高通CEO:将购买ARM部分股份 可能会联合其他公司直接收购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1日消息:据彭博报道,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告诉英国《金融时报》,该公司希望参与软银集团旗下芯片制造商Arm即将进行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并购买部分股份。

高通

今年早些时候英伟达以 400 亿美元收购Arm的计划失败后,软银选择了让Arm上市。据报道,软银在此次IPO中将为Arm寻求至少 600 亿美元的估值。阿蒙表示,高通有意与竞争对手一起投资,并可能与其他公司一起直接收购Arm,如果收购财团规模足够大的话。

安蒙的这一表态,将为由芯片制造商组成的财团成为ARM基石投资者的想法提供新的动力。英特尔CEO Pat Gelsinger今年早些时候曾表示,该公司可能会支持这一举措。

阿蒙称,因为需要多家公司参与投资,一起买下 ARM,也能让 ARM 维持中立,各家共享。他表示,高通尚未就投资Arm一事与软银进行沟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