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1 09:00

英国宣布将为5000所医院、学校、图书馆等公共设施配备千兆宽带接入

作为在全国范围内实现互联网连接现代化工作的一部分,英国政府已宣布在 5000 所学校、医院、图书馆和其它公共建筑中配备千兆宽带接入的新计划,同时让临近的家庭与企业也能够获益于此。可知其中涵盖了 1200 所学校,340 座图书馆、以及 50 家医院。

为升级上述场所,英国政府将拨付 1.64 亿英镑的资金,以期相关企业能够更轻松地为附近的家庭和企业提供更高的宽带接入速率。

官方在评论千兆宽带升级计划的好处时说道:“这意味着医院和警方能够节省等待下载 X 光片和监控录像等大文件的时间,教师们能够更好为其课程利用相关数字技术。此外养老院的居民们也可获得更好的在线服务,以改善其健康与福祉”。

其它获益于千兆宽带接入的公共场所还包括全科医生诊所、议会旗下办公室、社区 / 休闲中心、消防 / 救护站等。

最后,本轮升级将在英国全境推广开来,以确保千兆宽带能够造福于广大公共与民生机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