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0 20:30

天玑8100+游戏独显芯片Pro,vivo S15系列好评率99%!

5月30日,自发售以来,vivo S15系列凭借其大底传感器带来的电影人像、两代“神U”同堂的强悍性能以及中极点屏幕的极简设计深受首批用户肯定,首销便获得多渠道2500-4000价位段销量冠军。“高颜值”、“拍照清晰”、“运行畅快”等评价也都佐证了vivo S15系列全系升杯的产品实力。

电竞级游戏体验 认准强劲双芯

“双芯性能”是用户们对vivo S15系列感知最强的升级点。vivo S15系列搭载两代“神U”,为性能越级打好了硬件基础。其中vivo S15搭载了骁龙870,在自研VMET内存增强技术与异构计算系统的加持下,实测跑分超77万,创下了骁龙870史上最高跑分,刷新了性能“天花板”。

vivo S15 Pro更是突破性搭载“双芯混动”组合,天玑8100采用了5nm制程工艺,性能和能效均提升20%,能够胜任各种重载场景,同时独显芯片Pro又能够分担主芯片一半的渲染工作量,智能动态插帧提高流畅性,让普通游戏变高帧、高帧游戏更稳定、高帧同时更省电,实现媲美游戏手机的电竞级游戏效果。

电影人像 随手一拍都影感十足

vivo S15系列的影像表现也得到了首批用户的一致好评。这首先得益于其在硬件方面的升级,vivo S15系列全系主摄标配大底传感器和OIS光学防抖。vivo S15 Pro更是直接搭载索尼定制版IMX766V传感器,带来更强的感光性能和更丰富的细节。行业领先的蜂鸟超级防抖进一步提升拍摄稳定性,即使在手持走动的情况下,也能稳稳定格精彩瞬间。

其次,高质感大片也离不开与影像创新技术的融合。vivo S15系列将包括“摄影师、化妆师、修图师、调色师”在内的一整支专业团队装进手机,打造影棚级人像算法;同时突破夜拍极限,将黑光夜视升级为更为领先的实时黑光夜视,预览实时可见,亮度实时可控。正如vivo官方发布短片所演示的那样,即使仅借助冰箱的微光,vivo S15系列也可以在黑夜中借助黑光夜视功能,实时调节画面亮度,清晰捕捉宠物猫的每一个动作细节。

颜值出众 实力演绎极简美学

作为vivo S15系列的主打色,盛夏也是最受消费者们喜爱的配色。该配色采用全新的萤石AG工艺和水波纹设计,在光影之下,仿佛粼粼的海浪和明媚的晴空跃然后壳之上,将人带入对盛夏的向往之中。此外,还有暖金、耀黑两款配色,或灵动璀璨、或沉静内敛,各有独特的美学内涵。

vivo S15系列的极简设计也同样获得用户点赞。全系正面采用“中极点”屏幕设计,搭配极窄边框设计进一步提高屏占比,为玩家带来更畅爽的视觉体验。vivo S15系列在追求更具实用性的美学设计同时,也给用户带来更多的选择。vivo S15区别于vivo S15 Pro的双曲面屏设计,带来一体航空铝直边中框设计,精工细作的直边工艺,极具高级质感。

vivo S15系列目前正在火爆销售中,还有多重福利可享!vivo S15 8GB+128GB版本,2699元;8GB+256GB版本,2999元;12GB++256GB版本,3299元。vivo S15 Pro 8GB+256GB版本,3399元;12GB+256GB版本,3699元。618期间(5月28日至6月20日)还有全渠道全程价保服务,可在vivo官网、官方体验店、京东、天猫、苏宁以及线下各类合作门店购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