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0 17:00

Tangor认证信息曝光:谷歌新款Pixel平板电脑或配备USI手写笔

早在 2018 年,Google 就已经加入了 USI 通用手写笔联盟。针对主动式触控笔的设计与行为,其提出了两项规范。而在 2022 年 2 月底的 2.0 版本中,其主要改进了基于近场接触(NFC)的无线充电体验。近期有消息称,谷歌正在开发一款将于明年推出的 Pixel 系列 Android 平板电脑,且该机很有望配备一支手写笔。

通过磁吸式的设计,平板电脑能够轻松吸附手写笔、并完成配对或充电等操作(类似 HP Chromebook x2 11)。

科技博客 NuGiz 留意到,USI 联盟应认证了一款来自 Google 的平板电脑。遗憾的是,除了“Tangor”这个代号,我们尚不清楚更多细节。

1.jpg

除了 Android,Chrome OS 也已包含对 USI 的支持。

9to5Google 指出,除非竞争对手抢先一步,不然 Google 还是有望率先推出首款拿到 USI 手写笔认证的商用 Android 平板电脑。

这么推测的理由有两种:首先,作为该公司的消费硬件品牌,其主要用于 Android 移动设备(常见的 Pixel 系列智能机)。

3.jpg

这款神秘设备很可能属于 Pixel 平板电脑家族

其次,假如 Google 未打算随平板附赠一支手写笔,那广大消费者也不见得乐意再掏一笔钱去购买 USI 兼容硬件。

当然,更重要的还是 Google 打算通过怎样的设计理念,让 Tangor 更好地融入该公司现有的软硬件生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