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0 14:47

龚俊代言欧莱雅海报出错 欧菜雅商标已完成注册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0日 消息:近日,不少网友爆料,知名演员明星龚俊发布的一条品牌宣传海报闹笑话,海报内容将“欧莱雅”写成“欧菜雅”,龚俊方面和品牌方都没审核出错误,直接将海报放出来了,引发网友关注讨论。

目前,龚俊微博主页看不到相关内容,欧莱雅也暂无回应。

006o60wzgy1h2q8hp6wknj30wi1i6k1q (1).jpg

公开资料显示,自从 2021 年 2 月《山河令》播出后,龚俊热度飙升,代言不断。据不完全统计,目前龚俊代言品牌包括路易威登、蒂芙尼、荣耀、肯德基、荣威、舒肤佳、 361 度等。

此外,天眼查App显示,“欧菜雅”商标已被北京一商贸公司和自然人杜某申请注册,国际分类分别为日化用品和食品,两商标分别申请与2010年和2021年,商标状态均为已注册。

ab4bbf3egy1h2qelgmnzrj20od0utmz5.jpg

ab4bbf3egy1h2qelifbovj20nx0tm40j.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